註冊詳情

我們致力於確保第一屆CPLA國際研討會能夠讓您以多元化方式了解、分享身體素養領域的前沿研究,並加強與其他學者的聯絡。

包括:

約20場線上口頭演講,包括主題演講、專題報告及口頭報告

通過Zoom與所有口頭報告者進行實時的問答和討論

所有演講的摘要及補充資料,包括PDF、幻燈片、鏈接等(在演講者提供資料的前提下)(注:補充資料的公開視乎演講者意願)

與會者之間進行實時對話


註冊費用

類型費用 (HKD)
2年正式會員+此次研討會$700
永久正式會員+此次研討會$900
2年學生會員+此次研討會$350
註冊參與研討會(非學生、非會員)$600
註冊參與研討會(學生、非會員)$300

* 註冊不設退款

立即註冊

* 如因地區網絡限制,請使用備用註冊連結進行註冊。

* 提交註冊表格即視為您已知曉以下政策及提示。

注冊政策

所有發表和/或出席第一屆CPLA國際研討會的人必須注冊。注冊截止日期為2022年12月15日。

注冊參加第一屆CPLA國際研討會,即表示您同意遵守第一屆CPLA國際研討會的專業及尊重行為守則。

任何形式的騷擾、恐嚇或歧視在與研討會有關的任何會議或活動中都是不能容忍的。

所有的交流都應適合於所有背景不同的聽者,要體現包容與尊重。

嚴禁以任何形式錄製任何會議、演講的內容。

與會者不應複製或截圖問答或任何發生在虛擬空間的聊天室活動。

違反專業及尊重行為守則的人可能會被要求立即離開研討會,並不予退款,可能不會被考慮在CPLA董事會和委員會任職,並可能受到額外的法律制裁。

騷擾、恐嚇或歧視包括與年齡、性別和性別認同、性取向、殘疾、外貌、體型、種族、宗教有關的攻擊性評論和行動;性圖像;騷擾性攝影或錄音;持續破壞會談或其他活動。

如果你遭遇到了不可接受的行為或目睹了任何此類行為,請立即

1) 通知虛擬會場的研討會組委會成員

2) 發送電子郵件至 official.cpla@gmail.com.


隱私聲明

CPLA將如何使用您注冊時提供的信息?

通過注冊參加CPLA的活動,您同意CPLA出於以下目的處理您在注冊時提交的個人數據:

就您所注冊的活動與您進行溝通

用於我們的內部報告目的

為管理和組織您所注冊的具體活動

任何您同意的與研討會有關的其他目的

CPLA會向誰披露您在注冊研討會時提供的信息?

通過注冊研討會,您同意CPLA可以將您在注冊時提交的個人資料披露給:

A. 活動的共同組織者,在您注冊的活動的管理和組織方面的合理需要

B. 在合同約定的保密和安全條件下,協助CPLA開展活動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音頻和視覺記錄;現場流媒體

CPLA將於活動期間(部分)拍攝照片和/或視聽錄像,並進行現場直播。照片和視頻將在CPLA網站和社交媒體頁面以及協辦方的在線平台上發布。

照片和視頻也可以被記錄下來,並可以在各種媒體上複製,包括CPLA與活動有關的出版物,社交網絡和新聞,或用於其它宣傳活動。

通過參加CPLA組織(或共同組織)的活動,您同意您可能出現在上述公布的照片和/或視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