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AESTHETICS.

关于品牌

GYM AESTHETICS 是一個時尚而充滿活力的德國健身服裝品牌,旨在滿足全球客戶對產品的功 能和外觀要求。 GYM AESTHETICS 不僅是一種運動時尚,更是關於生活方式-以鬥志、紀律、 健康、自豪感、自我呈現和歸屬感為基礎的運動的生活態度。

GYM AESTHETICS 自 2013 年 6 月在德國斯圖加特成立以來,不斷擴大發展。

品牌歷程

GYM AESTHETICS 是由汽車服務行業的兩位博士工程師 Phil 和 Aleks 以及兩位專業 Youtuber 和運動員 Karl 和 Ralf 的創意結合而成。 它最初浮華的寬邊褲和緊身大腿的短褲在德國健美界很快獲得了狂熱的地位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截至 2014 年 12 月,GYM AESTHETICS 吸引了超過 111,000 名Facebook 粉絲,並獲得超過 113,000 次 YouTube 瀏覽量。


2017年是GYM AESTHETICS標誌性的新篇章,一間亞洲基金公司看準了GYM AESTHETICS的潛力,決定投資這個德國品牌以進一步強化其品牌形象,擴大其產品範圍和全球市場份額。

總部隨後遷至香港,並在德國斯圖加特和中國北京設有分公司。


目前,GYM AESTHETICS 積極透過全渠道營銷和零售,在全球化戰略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進展。

品牌使命和愿景

我們的使命在全球化的道路上保持不變,同時越來越注重創新的高科技材料和設計,以滿足精明的客戶。展望未來,我們 GYM AESTHETICS 會努力成為最好的,並引導我們努力發掘任何未滿足的市場需求。


健康的公司文化一直在推動 GYM AESTHETICS 堅持不懈地創新和完善產品,以使我們的客戶對於產品在美學、人體工程學、功能性、舒適性、耐用性以及最重要的是物有所值方面都感到十分滿意。我們的願景不僅是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運動時尚品牌,而是完整健身的代名詞,包括服裝、男女配飾,以及提供在線和離線培訓和指導國際知名教練的網絡。從本質上講,


GYM AESTHETICS 正在開創一種突破性的健身管理模式,即“全健身互動平台”,希望實現出:ANYWHERE 任何地點, ANYTIME任何時間, ANYONE 任何人 and ANYWAY任何方式 (4AS).

https://asia.gymaesthetics.com/zh前往了解